阳台上的瓷砖色彩搭配方案

2016-08-11 15:1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瓷砖对于装修来说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材料,不同的瓷砖有着不同的含义,如何进行搭配也是很有学问的,因此瓷砖的选择搭配是极为费心的。那么,阳台的瓷砖色彩要如何进行选择呢?

1

墙面与地面的暖灰色瓷砖,配色低调且沉稳;木质的收纳柜,朴素、亲近之感;这样的阳台搭配,给人一种舒适、大气的氛围。

2

由于整个阳台的采光处于上半部分,因此四周选用淡黄色的瓷砖,突显出阳台更加明亮、开放,与纯白窗框搭配,更是有着和谐之美。

3

采用冷色调为主的瓷砖铺满整个阳台,再摆上几盆植物、一对椅子、一张桌子,泡上一壶龙井,清爽闲暇的时光,这番悠闲的情境应该是很多人向往的吧!

10

当你的阳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卉时,你会不会为泥土弄脏地面而烦恼呢,这时用灰色的瓷砖就会省点心,不会显得阳台很肮脏。

4

明度低的黑色的瓷砖与软椅搭配明度高的纯白色墙壁与球形花盆,明度差异较大的色彩组合,有着强烈的干练之感。

5

竖纹的瓷砖有没有让你的阳台更显档次感和层次感呢!这样的布置也使整个空间很好打理的哦。

6

深色系的瓷砖和整个深色复古墙面相互呼应,再加上这些花花草草的植物,彰显出主人沉稳的同时又不失活力。

8

主人高贵、优雅的气质被小小的金色瓷砖铺成的阳台很好的烘托了出来,这样的阳台休闲区给人一种别样的美。

7

利用几扇玻璃门隔出一个适合主人休闲的阳台,再整面墙运用纯白色瓷砖布置而成,再放上一张浅灰色小沙发,一个令人舒适的小阳台就出现了。

9

蓝白相间的瓷砖充斥在整个阳台的周围,淡淡的橙色瓷砖摆满整个地面,一种海洋清爽之风迎面而来。

11

装修过程中,瓷砖的色彩选择是基本的问题,但是选择完美心仪搭配的却是费尽心思的。阳台的瓷砖色彩搭配也要结合周围相统一的,不然会给人一种杂乱无章的感觉哦!

1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