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巢&星光耀|创新地产+整装模式跨界联盟落地泉州

爱上云巢&星光耀战略联合发布会
2017-08-18 10:41: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寒香馝馞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8月10日,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星光耀广场营销中心举办爱上云巢&星光耀战略联合发布会。爱上云巢与星光耀达成战略共识,双方形成跨界合作,将房地产与家装深度融合,为业主提供购房增值服务,解决房地产精装修客户服务需求,并为星光耀提供两套整装样板房。

爱上云巢&星光耀|创新地产+整装模式跨界联盟落地泉州

2017810日,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星光耀广场营销中心举办爱上云巢&星光耀战略联合发布会。爱上云巢与星光耀达成战略共识,双方形成跨界合作,将房地产与家装深度融合,为业主提供购房增值服务,解决房地产精装修客户服务需求,并为星光耀提供两套整装样板房,以及VR+3D虚拟全景样板房技术支持,将营销战略深度结合,打响覆盖厦漳泉三地的闽南运营中心抢。不仅如此,爱上云巢还与多家建材商、木材商等城市服务商现场签约。在发布会现场同时宣布了宣布爱上云巢泉州整体家装于今年十月正式营业,并开放20万免费装修用户合伙人征集活动。

1

 

 

爱上云巢与星光耀战略布局房地产后市场

星光耀是一家以民族品牌形象角逐房地产市场的知名企业,其与爱上云巢的品牌形象及战略规划不谋而合,正是在这一契机下,爱上云巢与星光耀达成深度战略联盟,意在将闽南作为爱上云巢与星光耀在范围内的试点标杆特区。借力爱上云巢的互联网整装生态体系,以化的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生态模式,为星光耀业主提供从方案到选材,从毛坯到基装,从软装到配饰,从智能家居到环保美化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共同推进房地产后市场精装事业。

巅峰对话大咖齐聚爱上云巢

在“跨界营销 巅峰对话”互动沙龙现场,爱上云巢云巢董事长李蔼崧携手越界家居董事长苑俊国、洲建集团董事长黄少华、星光耀营销总监王琨、中国互联网泛家居商业模式知名专家李骞,就互联网整装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及分享。李骞老师现场解读中国互联网+整装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走向,并表示看好爱上云巢未来的发展。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认为,国内装修行业历经多次理念与模式的迭代升级,打通了互联网家装生态闭环的爱上云巢智慧物联整装生态平台,正是传统运营模式的装饰企业的变革方向与突破之道,也是4万亿家装未来的新趋势。

2

 

 

爱上云巢闽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于发布会现场宣布,爱上云巢闽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新设立的闽南运营中心将大力覆盖厦漳泉地区,此举旨在打造有别于传统游击队式装修的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平台,推动闽南地区传统家装产业升级,为闽南地区的家装消费者带来基于人性的一站式智慧整装服务体验。发布会现场由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并由新浪家居、房天下全程直播,数万网友互动围观。大家对爱上云巢新颖的商业模式及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

3

 

 

   从互联网+VR+,从传统家装模式到互联网+整体装修模式,爱上云巢VR+3D虚拟全景技术的全新家装体验方式已颠覆了传统家装的服务模式,走出了创新互联网+整装的特色发展道路。如今,爱上云巢带着领先于行业的互联网+整装走进泉州,并与地产界黑马星光耀形成战略合作联盟。值此之际,爱上云巢联合多家深耕泉州地区多年的建材合作商,达成城市服务战略联盟,此举将提速爱上云巢“双百计划”发展,加深爱上云巢城市区域影响力。

20万免费装修 400万大放量

爱上云巢整体家装VR+3D体验中心运用业界稀缺的VR+3D虚拟实景家装体验技术,配合爱上云巢战略联盟的32家民族一线家居品牌及行业独有的智能家居产品,将在10月正式营业中为泉州区域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具创新的家装科技体验。

其爆款产品“1518/㎡智慧整装”系列,涵盖了客餐厅31项、厨房28项、主卧室23项、次卧室23项、阳台15项、卫生间26项装修项目。让房屋从毛坯基装到软装配饰,再从智能家居到环保美化都完美的呈现出了“智慧整装”的强大优势。让泉州小伙伴们装修不再烦恼。现特推出限时限量装修优惠福利政策,20万免费装修共20席,全城400万免费装修!

4

 

 

   未来,爱上云巢还将大力拓展规划版图,陆续成立多区域的运营中心,如广东运营中心、华中运营中心等。协同32家民族一线品牌一同深入到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等一二线城市,打通各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发展线下终端,凭借战略联盟整合的优势,获得加盟伙伴、资本市场和消费者认可,提速互联网智慧整装战略步伐,让中国品牌民族共享,全面实现1000亿营收目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